close

9/23 蘇凡納蓬機場->PATTAYA HOTEL->取車??!->綠山動物園->SPA->晚餐->Tiffanny Show

我拍的_1132  

 

就在我所有的資料行程都準備的差不多的時後,卻在8月中突然來一個爆炸案

讓我們差點就要取消這趟旅程,一度考慮要不要轉飛日本之類的....

最後討論結果還是決定...保了高額保險之後出發~!

(曼谷旅遊的第6天在7-11報紙頭版看到疑似嫌犯模擬犯案現場的照片,炸彈客終於抓到了喔!!)

 

坐在機場的椅子上等著早上8點的接駁車,睡也睡不著,肚子又有點餓

差不多6點就去廁所刷牙洗臉了,我妹說機場女廁很精彩阿,

泰女黑的進去白的出來,皮膚整個光滑白晰,跟補土一樣!

有機會你也可以去看看,絕對一出來就手刀飛奔藥妝店掃貨!哈哈哈~

 

 

等阿等終於等到巴士小櫃台開張了(7:00)

2  

 

拿了我列印的資料給服務台小姐確認之後,

就有另外一個先生過來發辨認貼紙給你並確認你的車子時間座位之類的資料,然後請你先休息一會兒

等要發車了就會過來叫你,整個好方便,讓泰國初體驗徬徨的團長好安心!

(只是...泰人的英文鼻音很重我都要多花5秒來思考他到底說了什麼)

 

7:50左右通知可以上車了,拖著自己的行李上了大巴之後我們也立馬秒睡,

外套記得攜帶一下喔泰國的冬天是在上車之後才會出現!!

一路上雖然是走著傳說中的高速公路,路況卻很顛簸,好險一夜沒睡好我們累爆了

差不多兩個小時的車程到達PATTAYA轉小巴士的車站

RIMG0019  

前檔玻璃會放著你飯店的名字,找到名字之後就可以帶著你的行李上車了RIMG0025  

一台車可以搭個10個人吧,車內空間很舒適,我們只有六個人所以有跟別人共乘,好險是第一個到的飯店

 

1  

At Mind Serviced Residence

https://www.agoda.com/at-mind-serviced-residence/hotel/pattaya-th.html?asq=jGXBHFvRg5Z51Emf%2fbXG4w%3d%3d

房間很舒適空間很大,後面再寫住宿篇給大家參考

 

在飯店辦理check in你需要準備你的護照還有過海關時有一張小張的入境表格

那張非~~~常重要最好跟你的護照一起放好,原本是下午才能進房的,

飯店sweet service開放我們一間先進房放行李,飯店進房之後一定要先檢查一下環境阿床單被套有沒有髒汙之類的

確認無誤之後再給帶房的人員一點小費,這樣才能保障自己的權益

 

然後接下來就是要去取車了

但!是!!!!!!!!

4  

經過google map導航的租車公司HERTZ PATTAYA根本不在Central world啊!!!

我拍的_57_0  

我們來來回回問了又問連Siri導航都走不到整個好徬徨~

我拍的_4192  

怎麼一開始就出包了~OH我真是個爛團長

5  

只好先跟泰籍麥叔叔合照一下,分散焦慮的心

 

繼續找找找...打了電話之後租車公司說根本不在這裡!!!!

那那那...那你為什麼網頁不更新!!

 

 

一氣之下肚子又餓了,只好走入百貨去覓食

6  

此為飯後甜點 鼎鼎大名的"芒果糯米飯"

新鮮芒果加上甜糯米,再附上一杯椰奶~

阿姆阿姆~看表情就知道

哈哈哈哈~每個人口味不同,也許你試過之後會喜歡啊!體驗看看喔

7  

9  

泰食真的不是很對味口耶,難道我要餓死在泰國了嗎....買了甜甜圈之後打算去問計程車包車....

 

Central world的旁邊就會有在排班的計程車司機

告知了我們接下來想去的地方,談好價錢之後就上車準備出發囉~

一天THB1500,但我們中午才出發卻也不給殺價,好吧我也只能躺在那讓你宰了,誰叫我徬徨的心被你看出來了

 

出發~~~讓我們前往第一站綠山動物園~~ZooZooZooZoo~~~

 

上了計程車之後開始有點慶幸好險不是自己開車

本來國際駕照都換好了準備要收夥伴們小費一天50銖的哈哈

泰人開車騎車的都很兇猛,都貼超近,路況也是很精采小巷子一堆還有詭異的高速公路....

奔馳了大概將近50分鐘在午餐還沒吐出來之前我們抵達了~~~ZooZOozOozoO~~~

DSC_0199  

DSC_0029  

 

 

門票是跟"曼谷幫"購買的優惠票,拿這張匯款完的憑證護照到小窗口換大肥羊貼紙你就可以入場囉~

Khao Kheow Open Zoo綠山國家動物園2015.09.23唐志威6人  

一入園趕上了正要發車的園區導覽車,車子分前後兩個車廂,前面一個車廂也是我們台灣的朋友,他們已經塞滿前車了

我們就坐到後面那一節

 

 

DSC_0031  

 

 

首先第一站來到可愛動物~~~喜咖喜咖小鹿斑比

司機停車拍照10分鐘

DSC_0057 

旁邊有小攤販賣一些蔬菜可以讓你餵食

RIMG0038  

我覺得這裡的小鹿比奈良的小鹿們溫和許多不會搶食,相同點是一樣有天然的體香味跟滿地的巧克力豆~

我拍的_6588  

 

車子繼續往前開有長頸鹿~大象~老虎~很多很多一樣都很開放真的是如其名OPEN ZOO啊!

20150930_8840  

RIMG0088  

DSC_0111  

RIMG0108  

 

等你來探索餵食喔

我拍的_8427  

 結束前你可以花個100銖買個紀念盤子

 

隨意再走走之後就到了跟司機約的時間了我們驅車前往~SPA

整個園區很大,導覽車走完一圈差不多2個小時要過去了

這裡適合安排半天的時間來這走走,

導覽車逛完你還能自己步行一圈或是租個高爾夫球車他們園區大小大概....有兩個木柵ZOO吧!!

由於我這個不盡責的團長,先前雖然預訂好Let's relax的SPA位置

卻一直忘記付款,導致前一天被取消訂單,好險司機大哥有門路,幫我們找了另外一家SPA店

然後跟我說...same same

好吧姑且一試囉.................................

 

到了一家我網路上看也沒看過的小店

但還滿舒適的就是了

換好了衣服準備tai masa初體驗囉~

DSC_0222  

我們男生是按的滿舒服的,女生卻按到哎哎叫,哎越大聲,按摩師父笑的越開心按的越起勁~

有些會一點中文所以可以要求調整力道你不用擔心喔~Just enjoy

結束之後很凱的給了100銖小費

 

然後巴豆非常腰...就問他們有沒有推薦的餐廳,他們推了一間很有氣氛又好吃的泰式餐廳

DSC_0233  

DSC_0230  

餐點好吃,但點餐困難,因為他們服務生不懂英文.................................................

只能看著泰文菜單+一點英文點菜了

恩好吃好吃立馬被我們掃光光,價位有比較高一點.吃完一桌一人差不多5-600吧

沒關係第一天而已錢太多帶的有點重

 

吃完飯就準備去看show囉

DSC_0239  

一樣是事先買好了門票

一樣去櫃台換票步驟都是same same

開演之前就先到附近逛逛...

20150930_1547  

這件這麼泰差點就要買了..好險有忍住不然我真不知道我買回來還有什麼機會穿

 

在進場之後開演之前門票可以換一杯美女哥哥為您盛裝好的可樂紅茶或是芬達喔

RIMG0119  

看完的心得就是.....好妖媚阿!而且好緊湊一場接一場nonstop

沒看過的可以看一下,看過的下次去泰國不用再看了.......

以上結束泰國第一天

 

回飯店梳洗完之後...秒睡

arrow
arrow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