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 BR61台灣-泰國

 

這趟泰爽之旅訂了紅眼班機為什麼呢~純粹是想爽久一點而已

因為正常最早的班機也要桃園到早上七點才起飛,加上最近桃園機場在塞機...登機之後等個一兩個小時跑道也是很正常的

為了不耽誤玩樂的時間年青人眼睛紅一點也是很ok的!

塞飛機  

↗夥伴上次飛馬來塞機貌~

 

 

BR61原定23:40的班機,然後跟夥伴們約21:30桃機集合,然後我遲到了哈哈哈哈

畢竟大牌的都要晚到一點才顯示身分啊!

先前預約了信用卡的機場免費停車優惠,所以直接驅車前往機場嘟嘟房,聽我妹說可以跟他們拿代幣直接停在機場對面的停車場

但我們到達的時後代幣已經被拿完了,只好停在遠方再搭接駁車(遲到理由是不是好正當~)

2  

等車ing~

 

到達機場之後快速的會合好,辦理報到掛行李,接近連假好多人出國行李輸送帶也在塞,光行李掃X光,我等了兩泡尿的時間它竟然都還沒進入

一怒之下回想自己應該沒有什麼違禁品,我就去過海關了(一定要百分之800確認自己沒有違禁品再走喔,哥有練過不要輕易模仿..)

 

過了一關又一關,海關處的人龍比過年排百貨福袋的人還要多很多很多很多!

B!U!T!!

你不用擔心哥,因為哥已經辦好電子快速通關,只要護照B~~一下然後脫下帽子眼鏡給機器掃描一下

就可以帶著我的信用卡帥氣的去duty free簽帳了,還沒辦裡的朋友們快點辦理喔,覺得方便很推薦

 

一下子就到達了登機時間,

10  

我們要出發囉~~在飛機上也是差不多坐了一個多小時才真的起飛了...塞阿!

 

睡睡吃吃聊聊,睡睡吃吃聊聊,

半夢半醒間真的紅著眼睛就到達泰國的蘇汪納蓬國際機場了,馬上Follow了指標"Visa on Arrival"

帶著大頭照一張+護照+申請表+你的機票票+飛機上填寫的入境申請表,確認資料已經都填寫正確無誤就可以去排隊申請囉

然後也是等了好一陣子...前面好多陸媽們~

 

辦理完就出關領行李然後找個地方好睡覺囉

睡覺前先在機場買好了電話卡..2or3F我有點忘記了,櫃台是24H的服務喔!

買了7天THB299無線上網送100通話費的卡片,聽說買電話卡要準備護照,但我買的時候其實她也沒確認我的護照阿,但你還是順便帶一下好了,不然多跑一趟很麻煩

小姐帥氣的把原本的SIM換掉,再裝上新的卡片,再把你舊的卡片黏到包裝上,非常俐落快速,然後我也俐落快速的掏出來給他

 

我的錢

 

其實說網路吃到飽也不是真的吃到飽阿,它使用一個流量到達之後網路速度就變慢了,

然後你就從吃到飽變成七分飽然後吃不飽最後乾脆不吃了,但有總比沒有好啦....自己衡量

 

完成交易之後就真的安心入睡了

,15  

其實機場人來人往的不太好睡,但夥伴還是秒睡了哈哈哈很強大

18  

記得戴耳塞跟充氣枕,這樣才是稱職的背包客喔!

17  

 

晚安~台灣~

晚安~泰國~

小提醒:泰國跟台灣有時差慢一個小時喔!

 

 

arrow
arrow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